慕言树🍃

不嗑cp活不下去——莲花楼上头中

【团宠梅】论为什么我是圈中大佬(一发完)

文章内容都是我瞎编的!
看我取的名字应该猜得到我喜欢谁




“太太下凡辛苦了!”
“表白太太!太太的苏梅我撸了好多遍!”
“太太的那篇内梅的草坪play我为什么现在才看到,呜呜呜。”
“还有大小熊的球网play,辣透了,是我入圈的契机了。”
“那篇哈梅的镇圈神文我一天一遍。”
......
我翻着文章底下的评论,顺手把今天新码的一章内容上传,伸了个懒腰,余光瞥见主管走来,马上切换了页面,试图揭过我刚才在上班时间摸鱼的事实。
主管的恨天高高跟鞋的声音在我耳中仿佛催命的魔音,一直到我的办公桌旁边停下,我不敢停下手中的工作,也不敢询问主管,手上噼里啪啦打着字,脑海里寻思着除了摸鱼最近好像没犯什么别的错误吧。好在主管很快开口,却是让我意想不到的消息。
“Winchester,部长说最近球员们都陆续回来训练了,让你和摄像师负责训练期间的网络宣传,照片要怎么拍,信息要怎么编辑不需要我嘱咐吧?你在宣传部也待了好几年了,这次机会好好把握。”
“当然没问题,保证完成的漂漂亮亮,谢谢主管!”主管点了点头,不再多说什么,向自己的办公室走去。
我捂住自己的嘴,否则我都要尖叫出声了,我居然有机会和球员们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我可以看我的男神们训练,我的文章素材有着落了!
我,Michelle Winchester,巴塞罗那俱乐部宣传部的一个小文员,是一个同人写手,主攻团宠梅,勤奋努力,从不拖更,可甜可虐,保质保量。因为喜欢Messi才到了这儿工作,总归也算半个圈内人,占了近水楼台先得月的第一手消息,也是我成为圈中大佬的原因,没想到今天就连上帝都站在我这边。
隔壁桌的Charlie探过头:“Michelle,你今天走大运了呀,记得帮我向Messi要签名!还有还有,别忘了今天晚上的更新。”
我拿起咖啡杯,作势要和她碰杯:“放心,我什么时候拖更过,接下来我就是移动糖库。”
我们的杯子碰在一起:“敬巴塞罗那!”一个心照不宣的眼神。



我和摄像师Michael是在下午到的训练场,球员们在做热身运动,我的目光扫过去,一眼就看到了人群中的Messi。Messi小小的个子在人群中还是挺显眼的,更别提他白皙的和周围人差了几个色号的肤色,还有那大胡子,今天也依然是想让男神剃胡子的一天呢。
我们过去和教练交接好,就退到了一旁的棚子里,Michael开始调试他的照相机,我则是追随着Messi的身影。
他们开始两两一组拉筋,Messi和Pique一组,我虽然表面淡定好像无波无澜,其实内心早已发出土拨鼠尖叫:“嗷嗷嗷嗷嗷,老娘的大小熊也太甜了吧,看看这满屏的粉红泡泡!”
Pique头发剪成了板寸,胡子还是那样,裤子倒是非常风骚的挽到了大腿根,配上远远高于巴萨平均身高的身形,真可谓是鹤立鸡群。再看看Messi,小跳蚤跟他的竹马身高实在差的有点多,站在一块儿更是明显,实在是让我想不注意都不行。
只见Pique低头,悄声和Messi说着什么,惹得Messi抿着嘴笑了起来,然后Pique又说了什么,这次我看到了唇形好像是“你放心笑吧,我会帮你挡住不让教练看到的。”说完,还靠的更近,靠着192的大高个身形把Messi遮的严严实实。
淡定,我暗暗运着气,这不是大小熊的基本操作嘛,他俩在一块儿的画风就是大熊熊和他的蜂蜜罐,再看看这体型差和竹马竹马的情谊,怎么看都是甜过初恋啊。
Michael也在旁边拍着照片,看来也是重点关注了Messi和Pique,他拍完给我看效果,我觉得挺不错,示意他就这么拍,但也不要忘了其他人,而我已经在脑海中编排文章的剧情了。



中途休息时,Suarez和Messi坐在一块儿讲着话,一到他们身上,画风就变成了公园里老大爷唠嗑,就差手里抓把瓜子咔嚓咔嚓了。
Suarez度假回来看起来晒黑了许mmm多,跟Messi形成鲜明对比,我一个女孩子也非常羡慕这种体质,怎么晒都不黑,就算黑了也很快白回来,又想起隔壁那位已经远走意大利的前头牌,明明也长了一张帅脸,又有白皙的皮肤,却想不通要美黑,把自己搞成了非洲人。
说回苏梅二人,Messi和Suarez更像是老夫老妻的那种感觉,不像大小熊永远甜甜蜜蜜的画风,他们更加沉静,但是自有一番味道在其中,就像是相识多年,感情归于平缓但是不平淡。



看着他们两个人我无法避免地想起Neymar,曾经他们三个人走在一起,MSN中的S倒一直像是被秀一脸无可奈何的样子,满满一种“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不能有姓名”,“妈的智障,又被这两个人秀了一脸”,“牙牙委屈,但是牙牙不说”。
我低下头抹了一把眼泪,想起过去总是叫人心酸,曾经的三叉戟组合好像很遥远好像又近在昨日。那些Neymar拥抱和亲吻Messi的画面清晰地浮现在我的脑海中,我惊讶自己居然还记得那么清楚。Messi的第一个上树对象永远是Neymar,Neymar充满占有欲的眼神,遇见Messi却永远笑的像小孩一样,还有那条著名的定律“Neymar不论谁给他助攻先抱Messi”和当着全世界的面儿滚草坪的独特庆祝方式。
曾经我的文章也是主打内梅,但是自从Neymar走了以后我就再没有写过,再怎么样的刀都没有本人一刀斩断过往来的刻骨铭心。
Michael递给我一张纸巾,我吸了吸鼻子:“对不起啊,我失态了,让你看笑话了,谢谢你的纸巾。”
他只是看着Messi和Suarez说:“我是因为喜欢MSN才进的巴萨宣传部,那是球员个人的选择,我们能做的也就是祝他们前程似锦,各自安好。”他转向我,“现在虽然不是我们想象的最好情况,但是应该相信他们的感情。有些人只是生命中的过客,而有些人不是。”



训练继续,经过Michael的安慰我感觉好了许多,便凑上去看他拍照,他看我有兴趣便把相机让给我,顺便指导我一下。
我的镜头跟随着Messi,果然是团宠,就是训练,他的周围人的目光也是跟着他的,那些新转会来的球员尤甚,只是他们现在还享受不到摸巴萨小国王柔软头毛的权利,艳羡地看着摸得尤为顺手的Pique和Suarez。我暗暗咋舌,以后又会多很多新cp了。
就这样,训练时间很快过去,教练终于吹哨。他招招手喊我们过去,像球员们介绍我们的身份,我想他们看我们在场边拍照应该是早就知道了。
当真正面对我的男神时,我还是紧张的一塌糊涂,嘴里颠三倒四地表达着我的意思,我知道自己现在看起来一定傻透了。好在Messi真的是一个很温柔很宠粉的人,他给我和Charlie签了名,还跟我拍了合照。
我也放松下来,问出了一个我困惑很久的问题:“Messi先生,你是和Aguero先生一起在Ibiza度假的吗?”
他好像挺困惑我问了这个问题,我刚想道歉表示自己不是想打探他的私生活,他就低下头笑了:“对,我是和Kun一起在度假,事实上,好几年我们都是一起去度假的。”
哦,上帝,看我挖到了什么猛料!
玫瑰这个操作才是真的骚操作,正主不给同人一点活路说的就是他们,说真的,我实在想不出来玫瑰除了少儿不宜的内容还能写什么,你写的日常完全没有人家万分之一甜,也着实让同人写手没有活路。
我瞥了一眼Pique和Suarez,他俩估计已经气的在磨后槽牙了,Suarez那口大白牙的杀伤力还是挺惊人的。
Rakitic凑过来:“Leo,你还记得我们之前一起在克罗地亚度假的那个小岛吗?我们下次可以一起去,岛主人也很欢迎你。”
Messi笑着应允:“好啊,那个小岛景色非常宜人,跟你一起度假也很愉快,Ivan”
Rakitic这位梅吹群主的反应力真是快,这个见缝插针的操作也是非常精准,看着Messi和Rakitic聊了起来,我的嘴角也扬了起来。
Michael捅捅我:“Michelle,你现在一脸姨母笑你知道吗。”
我耸了耸肩:“Rakitic现场教学时间,我怎么能无动于衷,这可是真实的现场表演。”



回到宣传部,我和Michael甄选了一下照片,最后选了几张,不过几张都是有Messi的,只是旁边换了不同的人。编辑好文字,再发送,今天的工作任务就算完成了。
我问Michael其他的照片能不能发给我,他很干脆直接连到我的电脑上,把照片传给了我。
临走时,他还调笑了我几句:“我觉得不出几天,官方账号就变得越来越gay了。”
我笑着捶了捶他:“谁让主管慧眼识英雄呢。”



晚上,又是我的创作时间。
我修改好文章,上传,不一会儿就有人评论。
“太太写的好真实啊,感觉身临其境呢。”
“就像在现场一样。”
“这个大型修罗场真是让人性奋!”
“全程姨母笑。”
当然真实,毕竟我在现场,这种得天独厚的的条件可不是所有人都能享有的。

Fin.

评论(21)

热度(34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