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言树🍃

不嗑cp活不下去——莲花楼上头中

【帕梅】蒂亚戈的神奇一天(一发完)

大家看一看我们帕文弟弟啊,那么帅气又可爱的小狼狗不要错过啊!粮太少了自己割腿肉,祝大家食用愉快!

蒂亚戈嘴里叼着葡萄味的珍宝珠,趴在那个帅气的大哥哥的肩头,随着一颠一颠的步子昏昏欲睡,全然忘记了爸爸告诉他的不能随便吃陌生人的东西和不能随便和陌生人走,但是蒂亚戈觉得这个大哥哥那么帅气,嗯,还有那么一点眼熟,感觉不是个坏人。

帕文看着趴在自己肩头睡得正香的奶团子,就算睡着了嘴里的珍宝珠也咬得牢牢的,像极了他爸爸一样。再想到自己用一根珍宝珠就“拐走”了蒂亚戈,深感以后应该和莱奥好好谈谈孩子的安全意识,否则蒂亚戈不知会被谁带走。

蒂亚戈坐在街心公园的长椅上,绞着衣角嘟着嘴一脸委屈,他和莱奥走散了,然后不知怎么就走到了这里,他看着公园里寥寥无几的人,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帕文怀里抱着纸袋,一路张望着,刚刚莱奥打电话告诉他,他带着蒂亚戈来了罗萨里奥,但是他们在人群中走散了。莱奥的声音听起来非常焦灼,帕文先安慰了自己的恋人,然后问清了蒂亚戈的衣着,就沿着道路寻找起来。

他本来是出来采购给今天晚上的晚餐买食材和零食的,说实话,他其实是很紧张的,这是莱奥第一次带着蒂亚戈和他正式见面,从他们确定关系到现在,莱奥还没有告诉蒂亚戈这件事情,怕小孩子接受不了,所以这次莱奥带着蒂亚戈来也是先让他们熟悉一下。

他自己武装地严严实实,墨镜口罩帽子一样不少,也不敢喊蒂亚戈的名字,万一被人发现总归是不小的麻烦。他一路走到街心公园,远远地看着那个小孩子无论身形还是衣着都非常像蒂亚戈,他慢慢靠过去,蹲在小团子面前。

“嘿,你是蒂亚戈吗?”蒂亚戈也带着一副小小的墨镜和帽子,配上有点肉感的脸真的是非常可爱,真的像极了莱奥,帕文心里小小的激动了一下。

“爸爸说不可以随便告诉别人我的名字。”蒂亚戈说到爸爸委屈地撇了撇嘴,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

“别哭别哭,我买了珍宝珠,你要吃吗?”帕文低头在纸袋里翻找了一下,拿出一根葡萄味的珍宝珠,剥掉糖纸递到了蒂亚戈面前。

帕文清晰地看到蒂亚戈的喉咙滚动了一下,犹豫地伸出了手,然后飞快地拿过珍宝珠塞进了嘴里。

帕文看着四处没什么人,摘掉墨镜和口罩:“蒂亚戈,你认识我吗,我是你爸爸国家队的队友,克里斯蒂安·帕文,世界杯上你也许看到过我,我和你爸爸是好朋友,他拜托我来找你的,我现在带你去找他好吗。”

蒂亚戈咬着珍宝珠,歪头端详着他,一动不动也不说话。

帕文不知道该怎么哄小孩子,心想着要么告诉蒂亚戈他是他爸爸的男朋友,可是又怕小孩子不理解,只好换了换蹲麻的脚,等着蒂亚戈的回应。

其实蒂亚戈心里在想什么呢?蒂亚戈想的只是这个大哥哥看起来好帅啊,而且,确实感觉有点眼熟,但是也没有太多印象,他比较熟的就是内马尔哥哥,路易斯叔叔和杰瑞叔叔了,但是这个大哥哥看起来是个很好的人。

想起内马尔哥哥,蒂亚戈有点难过,他很久没见到他了,以前爸爸经常带内马尔哥哥来家里玩。

蒂亚戈从长椅上跳下来,主动窝进了帕文的怀里:“克里斯哥哥,你带我找爸爸吧,我想他了。”

帕文抱着蒂亚戈起身,将墨镜和口罩重新戴上,一手拿着纸袋,一手抱着蒂亚戈,看着蒂亚戈在他怀里很快睡着,看着他像极了莱奥的小脸,心里一片柔软。

帕文从后座上抱出蒂亚戈,珍宝珠在他嘴里早已融化,但是蒂亚戈还砸吧着嘴,好像在回味一样,帕文心想,莱奥的孩子怎么和他一样都那么可爱呢,只要一根珍宝珠就乖乖跟着走了。

别墅的灯亮着,看来莱奥已经回来了,路上他就给莱奥打了电话告诉他蒂亚戈已经找到了,莱奥听起来松了口气,终于调笑一般地问他:“你是怎么和蒂亚戈说的?”

“我说我是你的朋友,然后再给了他一根珍宝珠,他就乖乖和我走了,毕竟我还长得帅嘛,就和我追你的时候一样。”

“看来我得好好教育一下蒂亚戈,不能只看脸和珍宝珠。”

“你已经栽在我手里啦,这辈子就要看着我的脸了,你想要珍宝珠,我就可以送你一捆,包成花那样。”

“小男孩,你能再不要脸一点吗?”

“脸都用来追你和蒂亚戈了。”

......

“莱奥,我把蒂亚戈带回来了,你得给我个奖励。”帕文揽住跑过来的莱奥索了个吻。

“克里斯你都多大了?”莱奥轻轻咬了一下他的下唇,从他怀里挣脱出来,接过了蒂亚戈。

“嘿,蒂亚戈,醒醒,爸爸在这儿。”莱奥叫醒了蒂亚戈。

“爸爸!”蒂亚戈抱住他的脖子。

“蒂亚戈,这是爸爸的...朋友,你可以喊他克里斯哥哥。”莱奥犹豫了一下。

“我知道,就是这个帅气的大哥哥送我来找爸爸的。”

帕文摊了摊手,一脸“我就说吧,是因为我长得帅”的表情,莱奥翻了个白眼,对两个人说“我们吃饭吧。”

晚饭过后,莱奥和克里斯陪着蒂亚戈玩了一会儿,看小孩子困了就帮他洗了澡哄他睡着了。

莱奥从蒂亚戈房间里出来,对等在外面的帕文说:“蒂亚戈看来是真的很喜欢你,一直缠着你陪他玩,他平常不那么闹腾的。”

“毕竟我是你的男朋友,你的小朋友我也要搞定啊。”

“我们要什么时候对他坦白?”莱奥还在想这个问题。

“我觉得你可以告诉他,他看起来能够接受。”

“也许吧,还是过几天再说。”

“莱奥,我们也去休息吧。”帕文握住他的手,顺着肌肉纹路一路向上,暗示意味明显。

“嗯,既然你累了,那我就回房间睡觉了。”莱奥假装没有听懂,抽出手就往房间走。

“莱奥,你懂我意思的,我要你陪我睡觉啊。”帕文从背后抱住他,低声撒着娇,他知道莱奥对这样的他没有办法。

“克里斯你都几岁了,别动不动像小孩子一样撒娇好不好,蒂亚戈都一个人睡觉的。”

“也就比蒂亚戈大十几岁。”

也许是白天睡多了,过了两个小时蒂亚戈就醒了,他感觉口渴,悄悄下床推开门,却不知道去哪里找爸爸,这不是他熟悉的家。

突然,他听到走廊尽头的房间里传来声音,他慢慢地走近,那些声音也越来越清楚。

“克里斯,够了......我不行了......”

“莱奥,时间还长......”

“亲爱的,放过我吧.....别折腾老年人了。”

是爸爸和克里斯哥哥,他们在干什么,为什么爸爸听起来好像被欺负了一样。

蒂亚戈轻轻推开门,往里张望着。

帕文压在莱奥身上,两个人肢体纠缠在一块儿,被子盖到了两人的腰部,莱奥全身泛着粉红,眼角都是泪痕,帕文的肌肉紧绷着,腰部一下下抽动着,床随着两人的动作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

“爸爸!你们在干什么!”蒂亚戈的声音成功让两人停了下来,帕文眼疾手快把被子又往上拉了拉,莱奥的脸涨得更红,帕文清晰地感觉到莱奥绞紧了他,他一个没忍住差点就要缴械。

“蒂亚戈,你怎么起来了?”莱奥的声音还发着颤。

“我想喝水。你们在干什么啊?”蒂亚戈往前走了几步。

“停停停,蒂亚戈,别往前走了,水和杯子在楼下厨房里,你能自己去倒水吗,哥哥和你爸爸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帕文的声音在“重要”两字上加了重音。

“好吧。”蒂亚戈撇了撇嘴,乖乖关上了门。

等到蒂亚戈脚步声走远,莱奥一口咬在帕文肩头,然后把头埋在他的肩窝里:“完了,我没脸见蒂亚戈了。”

帕文怀抱住莱奥:“大不了明天告诉他我们的关系,这是恋人之间的事情不是吗,我们继续吧。”

第二天,蒂亚戈知道了原来帅气的克里斯爸爸就是爸爸的新男友,本来以为小孩子会接受不了,没想到蒂亚戈还特别高兴。

“蒂亚戈你为什么那么喜欢克里斯?”

“因为克里斯哥哥长得帅,而且还有那么多珍宝珠!”
fin.

说真的,我不是故意要稍微虐一虐内梅的,就是忍不住嘛......大概我这辈子都写不了内梅糖了,刀倒是一把一把挺多的(小声bb)
所以还是更喜欢帕文弟弟,年龄差+痴汉设定,多甜呀

评论(23)

热度(21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