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言树🍃

不嗑cp活不下去——莲花楼上头中

【帕梅/迪梅】小狼狗的追星日常1.0

一个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的沙雕文,依然有戏份不多但很抢镜的阿坤。
至于小迪和帕文懂不懂英语的事情就不纠结了,反正我也不知道国外还有没有其他同人网站了。
祝食用愉快。

训练休息期间,帕文坐在足球上,小口喝着矿泉水,看着远处以同样姿势坐在足球上的莱奥·梅西,而他的旁边站着塞尔吉奥·坤·阿圭罗。

大概是阿圭罗讲了什么,莱奥和他一起笑了起来。帕文痴痴地看着他的笑颜,看着他眼角的细纹,隐藏在浓密胡须下的酒窝,温柔的嘴角,在阳光下泛着红润光泽的皮肤。他就这样看着,直到有人推了他一下。

“伙计,你都看呆了。”推他的是保罗·迪巴拉,迪巴拉看看旁边没人,直接盘腿在他旁边坐下,凑过来小声说道:“克里斯,我发现一个好东西,你一定也会喜欢的。”冲他挑了挑眉。

“什么东西?”他的好奇心被挑起来,不过他的目光还是停留在莱奥身上,他手撑着下巴,心想,这个男人真好看啊。

“一个很棒的网站。”迪巴拉解锁手机,把页面给他看。

“Archive of Our Own?”他读出网站名字,“然后呢?”

“知道它是干嘛的吗?”迪巴拉故作神秘。

“你不说就算了。”帕文耸耸肩,“有时间我还是多看看莱奥。”

“这是一个同人网站。”迪巴拉环住他的肩膀,“还有啊,莱奥也是我男神,他刚刚训练的时候还特地指导我了呢,手把手的那种。”迪巴拉笑的一脸欠揍。

“同人......网站,好吧。”他决定忽略掉迪巴拉后面那句话,“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呢?”

“上面有很多关于足球运动员的同人。”迪巴拉顿了顿,“莱奥的特别多。”

“和谁?”这才是他最关心的问题。

“我想想,内马尔,罗纳尔多,皮克,哈维,瓜迪奥拉,罗纳尔迪尼奥......”他看了看远处的莱奥和阿圭罗,“还有阿圭罗前辈。”

“没有我们吗?”他脱口而出这句话,马上就在心里骂了自己一句,“我是说......”

“我懂我懂,我和你一样不爽。”他拍了拍他的肩膀,“我觉得是我们和莱奥的互动不够多,你想啊,那些人,我们的前辈,要么和莱奥是一个俱乐部的,要么就是竹马竹马,甚至是对家头牌,都是和莱奥牵扯很深的人。我们得让那些姑娘们看到我们,看到我们和莱奥的互动,让他们觉得我们有发展前景,这样他们也会给我们写文的,或者我们自己写......”

“你可别耽误训练。”帕文劝告他,其实也有一丝丝心动,但又觉得自己写自己的同人文太尴尬了吧。

“我不会在训练的时候写的,休息时间嘛。”迪巴拉若有所思,“我已经有了思路了。”

“我们不能被比下去。”他看到阿圭罗抱住莱奥,将脸埋在他的肩窝里,这让他一下子握紧了手里的水瓶,瓶子直接被他挤扁,水一下子全滋到迪巴拉脸上,“我们要创造机会。”

迪巴拉抹了一把脸,刚想开口,顺着帕文的视线看过去,一下子摔了手机。

远处的阿圭罗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莱奥握住他的手关切地问:“坤,你没事吧?”

“没事没事。”他感觉一道,不,两道冷冷的视线扫在他的背上,心想,现在的年轻人真沉不住气,我和莱奥认识的时候你们还不知道在干嘛呢。

“克里斯!刚刚吃晚饭的时候莱奥和我坐在一块儿!他皮肤真好,吃东西像小仓鼠一样,声音特别软,我现在激动地睡不着!”帕文趴在床上玩手机,迪巴拉的短信就发过来了,气的他差点摔了手机。

“亲爱的保罗,你不是睡不着,你只是想来炫耀和刺激我。”他非常冷静地,一针见血地指出,“如果你想比的话,我可以告诉你,昨天进球庆祝的的时候他把我抱的特别紧,鼻息喷在我耳边,双手环着我的脖子,嘴唇还时不时擦过我的脖子。”他翻了个身,感觉有些热,为什么描述的特别像一些不可描述的画面。

“克里斯蒂安·帕文,我想现在来找你决斗!来不来比个赛,就比比一天我们谁跟莱奥的互动多。”

“来就来,如你所愿。”帕文在消息发出去之后开始后悔,为什么要答应那么幼稚的比赛,他们又不是三岁小孩子,为了争喜欢的玩具而比什么赛。不过,那是莱奥啊,他喜欢了十年的人,他用生命的一半时间去喜欢的人,他的神。

“对了,给你看看这个。”后面带了一个网址。

出于好奇他点开,才看了几段他就点了退出,回到对话框:“保罗·迪巴拉,你为什么要给我看你和莱奥的同人文!”

天哪,上来一句话就是“莱奥吻上保罗的唇”,太刺激人了好吗!

“这是我自己写的,怎么样?”后面附上了一个非常真挚的微笑表情,“你不是也说我们要自己创造吗。而且啊,现在是小狼狗时代,我特地研究了一下,姑娘们都喜欢这样的。”

他那时候只是看到阿圭罗和莱奥挨得太近才说的,心里确实也心动,但是想到如果自己能书写和莱奥的爱情故事,好像自己和莱奥恋爱一样。

“保罗,比赛内容再补一条,看看我们谁的文章点击量高。”

莱奥感觉有点奇怪,队里的两个年轻人最近特别粘他,对,是粘他,训练的时候请教他一些技巧的问题,休息的时候过来晃一圈聊几句,吃饭的时候抢着要坐他旁边,或者在ins上po合照或者短视频,莱奥高兴又有点担心,以前一直觉得跟他们有点距离,保罗和克里斯都不太和他说话,好像是怕他一样,就是在远处远远地看着他,他看过去他们又马上把视线移开,现在和他们关系更亲近让莱奥很高兴,但是又觉得有点奇怪,两个人好像较劲儿一样,比赛谁和他更亲近。

他跟坤讲起这件事,坤只是高深莫测地回答他:“两个小孩子就是比赛啦,你不要担心,他们都很喜欢你的。就是小孩子的青春期问题嘛。”

“保罗,我今天po了三条合照日常和一段视频。”

“克里斯,我今天三顿都是和莱奥一起吃的。”

“你好意思?一天都粘在莱奥身边?你又不是小孩子。”

“你信不信我告诉教练你一天到晚拿着手机不好好训练。”

“我的文章已经更到第三章了,你是脑洞枯竭了吗保罗,这点上你已经输给我了吧。”

“好歹我也比你大几岁,你就这么和前辈讲话的?”

“我们是情敌,呵呵。”

评论(43)

热度(35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