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言树🍃

不嗑cp活不下去——莲花楼上头中

诸君,我想看病床普雷

害,依然是我。

如题,就假定老霍受了伤,伤了腿吧,要卧床休息一段时间。

病房外一直有特工巡逻,医生又要他好好养伤,但是老霍什么体格?肖哥天天在他面前走来走去的,这看的着吃不着难受不难受?

于是,某一天,老霍先撩拨肖哥,肖哥感觉也上来了,老霍说我腿不行,你上来自己动吧,肖哥瞪他一眼,但还是慢悠悠脱了衣服爬上了病床,这只好用脐橙的姿势了对吧。

肖哥腰力很好,自己动也和电动小马达似的,但是老霍天赋异禀,肖哥撑过第一轮也没力气了,于是接下来老霍用腰力和臂力继续吃掉肖哥。

姐妹们,想一想,老霍腿不能动,但是手和嘴可以啊,他会抚弄肖哥不断颤动的腰,感受掌下紧实的肌肉的触感,他会爱/抚肖哥挺翘的臀/部和手感极佳的胸肌,留下几天都消不下去的指印,他会将两指伸进肖哥的嘴里模仿进出的动作......而肖哥因为不想被外面的人听到声响,会极力忍耐叫出声的冲动,老霍会用粗哑的声音说我喜欢听你叫出来,然后坏心眼地挺腰,肖哥一口咬在他宽厚的肩膀上......

我疯狂🉑🉑🉑

太太们,文具店替你们买好了!


评论(17)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