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言树🍃

不嗑cp活不下去——莲花楼上头中

【哈德】听说你有女朋友了(一发完)

是小甜饼,食用愉快!








学生们在春日的下午本就昏昏欲睡,更别提还是在魔法史课上。宾斯教授平板的念书声好比效果最佳的睡眠魔药,除了格兰芬多的万事通赫敏·格兰杰小姐在认真地记笔记,其余人早就睡的睡,走神的走神。


哈利手里拿着羽毛笔挣扎着记笔记,但是羊皮纸上的墨迹早已糊成一团,辨识不出到底写了什么。一旁的罗恩呼呼大睡,嘴巴还止不住砸吧着,嘟囔着食物的名字。哈利的眼皮越来越沉,就在他的脑袋快要砸到桌面上时,前面一桌潘西和布雷斯的窃窃私语声吸引了他。


“阿格莱亚真的很黏人,恨不得一天到晚待在德拉科身上。”


“德拉科那么宠她,她简直无法无天了。不过她确实非常迷人,真嫉妒她。”


“你知道的,她不喜欢看德拉科和别人太亲近,德拉科也随便她折腾。”


“上次我就抱着德拉科的手臂抱得久了一点,就被阿格莱亚记恨了好久,德拉科还帮着她说话,果然美色当前男人就是笨蛋。”


“嘿,宝贝,你非得把你男朋友也算进去?那我可太冤枉了!”


后面两人卿卿我我的话哈利没听进去多少,现在他满脑子想的都是:德拉科找了一个美艳动人但是占有欲控制欲极强的霸道女友,而且德拉科还那么宠着她!


梅林的吊带袜!他还没有告白,他的暗恋就变成失恋了!那个小混蛋居然已经名草有主了!


哈利心中忍不住地吃醋,德拉科那样子的性格,居然会对一个女孩那么温柔那么宠溺,再看看他是怎么对自己的,他们见面能正常友善地说三句话他就谢天谢地了,好像德拉科看见他就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一样,一切对待别人的甜蜜和温柔都消失转而变成刻薄和敌视。


即使如此,他还是喜欢这个小混蛋,喜欢他的一切优点和缺点。


但是现在一切都晚了,他失恋了,他是个格兰芬多啊,为什么他不敢勇敢地去和德拉科告白呢,因为内心里也觉得德拉科不可能喜欢他吗?


 


这份低落一直持续到晚餐时,哈利心不在焉地用叉子戳着牛排,罗恩早已拿了第二份正埋头苦吃,赫敏略带嫌弃地看了一眼他狼吞虎咽的吃相,又看了一眼混身散发着“我失恋了,我好难过”气息的哈利,直截了当地说道:“哈利,不要因为一时的失恋而闷闷不乐,你那么优秀,还会遇到更喜欢的女孩的。”


罗恩嘴里满满当当地塞着食物非常激动:“兄弟,你喜欢哪个女孩?她居然拒绝你,她可真没眼光!”


罗恩的话两个人都直接忽视了。哈利张了张嘴想要反驳赫敏的话,但是在女孩锐利的目光下,还是咽下了那句“没有哪个女孩会比德拉科更让我心动。”,乖乖地点了点头。


哈利叹了口气,控制不住朝斯莱特林长桌看去,布雷斯正兴致高昂地讲着什么,过了一会大概是讲到了什么精彩处,周围人都大笑起来,德拉科更是抛弃了那一套贵族式的矜持模样,笑得快要倒在布雷斯的怀里。


哈利又委屈又生气,生气德拉科有了女朋友还那么不避嫌,委屈德拉科在他面前如果笑成这样也是因为他倒了大霉。


赫敏莫名其妙地看他又开始折磨那块可怜的牛排,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了然地劝解道:“哈利,你不能因为你失恋了不高兴,看到马尔福很高兴就迁怒他吧。”


哈利更委屈了,他的朋友们只会觉得他有多么讨厌德拉科,而不会相信自己喜欢他。


回到寝室后,哈利就拿着活点地图一直看着代表德拉科的小点动来动去,虽然他也不想像个变态一样一直盯着德拉科,但是他就是忍不住。


睡觉前,哈利比较欣慰地想着,至少今天晚上他没有看到阿格莱亚的名字出现在德拉科的周围。他得去调查一下这个叫阿格莱亚的女孩究竟是何方神圣,俘获了斯莱特林小王子的心。


 


第二天早餐时,哈利问赫敏认不认识叫阿格莱亚的女孩,赫敏一脸狐疑地看着他,摇了摇头。


罗恩勾过他的肩膀,热心地问道:“是不是哪个女孩给你写了情书还是送了礼物,真高兴看到你走出失恋的阴影,兄弟!你可以问问双胞胎啊,他们认识的人非常多。”


哈利想要拒绝,被双胞胎知道后,他们一定会宣扬得人尽皆知,他可不想让德拉科误会觉得他惦记他的女朋友。


弗雷德和乔治仿佛听见了他们亲爱的弟弟的召唤,突然就出现在他们旁边,哈利还没来得及说话,罗恩就已经告诉了两人。


哈利发誓,他以后要是再听罗恩抱怨赫敏怎么样怎么样,他一定直接告诉她,让他们两个人自己折腾去。


“乔治,你认识哪个叫阿格莱亚的女孩吗?”


“不认识,但我想她肯定不是个斯莱特林。”


“不,我们不能带有偏见。”


“你说得对,弗雷德,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之间也能拥有爱情!”


“爱情,多么美妙的一个词!”


“是哪位幸运的女孩获得了救世主的爱情?”


完了,哈利捂脸,他余光已经瞥见德拉科气势汹汹地走过来了,他应该不会在礼堂里当着那么多人的面给他一个恶咒的对吧。


德拉科端着假笑走到了哈利面前,哈利被他盯得有些发毛,没等他说什么,就被德拉科揪着领带拉出了礼堂,不顾他们身后其他的同学们早已炸开了锅。


路过一间空教室时,德拉科干脆地把哈利推了进去,不等德拉科发难,哈利抢先说道:“我没有觊觎你的女朋友,我就是想知道她是谁而已,是罗恩和双胞胎误会了,我会澄清的,你别生气。”


哈利忐忑地看着德拉科的面色变了几变,最后还是露出了一个熟悉的假笑:“你听谁说我有女朋友的,嗯?”


“呃,我昨天在魔法史课上无意中听帕金森和扎比尼讲到的。”


“嗯哼,第二个问题,你为什么那么关心我的女朋友是谁,圣人波特?”


“你真的想知道答案?你确定不后悔?”


“当然,绝不后悔。”


“我喜欢你,德拉科,我疯狂地嫉妒阿格莱亚能拥有你。”


哈利感觉一身轻松,至少他把自己的心意告诉了德拉科,哪怕他们没有可能。


德拉科的表情很是微妙,过了几秒他轻笑一声,神色温和。


“阿格莱亚不是我的女朋友,事实上,她是我养的猫,霍格沃茨没有叫阿格莱亚的女孩,我的阿格莱亚是独一无二的。”


“那么,既然你没有女朋友,你缺一个男朋友吗?”


“我的男朋友可不会愚蠢地吃我养的猫的醋,但是你说对了,我正好缺一个男朋友,而他的名字恰好是哈利·波特。”


fin.


本来猫猫的名字想叫阿尔忒弥斯的,但是一说这名字我就想到纽特学长,所以后来就改成阿格莱亚了,阿格莱亚是希腊神话中的光辉女神。

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评论(25)

热度(86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