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言树🍃

不嗑cp活不下去——莲花楼上头中

【Moreid/无授翻】Undercover(五下)

真的好久好久没有更新了

接下来的内容会和 @无卿_丹鹤檀栾 姑娘一起翻译哦







两人下车时Derek立马锁上车子。Spencer故意把他装满书的包留在了车上,但是确保自己带上了钱包。当他绕过车后座时,Derek径直过来,握过他的手,十指相扣。一阵暖意流淌在Spencer心底,这足以使他忘记此刻肋骨不断增长着的疼痛。当Derek笑着看着他时,他感到他的忧虑也消散了一些。他可以做到的,他们可以做到的。

“所以,我们需要很多东西?”他们走进商店时Spencer说着。他放开Derek的手,选了一辆购物车推着往前走。Derek对他咧嘴一笑,轻松地跟上他的步子,“很多。”他赞同道。

很好,那会让这次购物很有趣。他希望局里为他们的食物准备好了现金。“那可真是太好了,你的食量会让我们付出很大的代价。”他忍不住调笑Derek。

Derek大笑起来然后和他靠的更近。“抱歉?我的食量?我看见过你打包了一整个披萨在你记得要吃饭的时候。”

“好吧,我经常忘记吃饭,当我记得的时候我得补充能量。”Spencer反击他。他是第一个承认自己在工作时会忘记吃饭这件小事的人。他的大脑太过专注于解决披萨似乎整个世界都得靠边站。

两人直接走到商店的第一个区域,生鲜区。“我真的特别想知道,在有我来确保你吃饭之前你是怎么活下来的?”当Derek拿了一袋子土豆回来的时候他继续话题。有趣的是,他所说的跟他们的卧底任务或是现实生活都吻合。一般都是Derek在他们工作时让Spencer留出长点的时间吃饭,或者他会带着些Spencer能在工作过程中带着吃的东西。“也许这就是你没什么肉的原因。”

“我没有很瘦!”Spencer停下手推车转过身愤怒地看着他的朋友,“我没那么瘦!”

“一阵大风就能把你吹倒,pretty boy”甚至就在Derek说出这番话时,他走过来用手搂住了Spencer的腰。他把他揽进怀里又亲了下他的鼻尖,“不过你怎么样我都爱你。”

Spencer假装翻了个白眼,“拍马屁。”一丝控制不住的笑意还是停留在他的嘴角,他拍了下Derek的手,“得了,我们需要食物,我饿死了。”

就在他去拿莴苣时,眼角的余光看到了之前那个男人。他的笑容还挂在脸上,但是大脑却在高速运转。他在跟着他们。他真心感谢这一切,在他拿莴苣时,Derek走到他身后环住了他的腰。即使这让他的身体有些疼痛,这给了他机会转过头轻声说道,“他在那儿。”

“嗯哼,我想我们进来的时候我看到他的车进来了。”Derek也轻声说道,“是时候真正表演一下了。看看我们能不能吸引他的注意力。你能适应和人调情的,对吧,pretty boy?”

他能适应和Derek调情吗?上帝啊,他希望如此。只是记住,这不是认真的,这只是表演的一部分,别让他认真,你也会很好。他说得很响,“我觉得我没问题。”

他把莴苣放进购物车里,由于已经被事先告知,当Derek的手臂在此时环上他的腰时他没有瑟缩。事实上,他一只手放开购物车好让他空出来的手环上Derek的腰。年长的男人赞许地笑了然后把他空闲的手搭在了购物车把手上。

他们就这样走过货架,紧紧地贴在一块儿去拿食物并且头抵在一起聊天,保持低声这样会让别人认为他们在调情,可事实上他们在谈论跟踪他们的男人以及别人怎样可能找到他。Spencer注意到不断看着他们的目光,有些人看着他们露出微笑,有些人嫌恶地看着他们。他尽力去忽视他们的目光。

当Spencer从货架上拿下面粉和糖时,Derek接过来把它们放在购物车里。年轻的男人斜眼看他,“我能拿动一袋面粉的,Derek”

“我从没说过你不行。”Derek推着车走,留下Spencer对他摇头。不管怎么样,让Derek推车走总归更好,这让Spencer有空余的手去拿货价上的东西。他拿了一堆不同样子的意大利面放在购物车里。

当他们继续走着的时候,Derek问他,“在我们把屋子里的东西都安置好以后,我们为什么不出去吃点东西呢?”

“你想在便利店买完东西后再出去吃东西?”

“没错,我觉得我们可以看部电影,再去吃晚饭,我们过去几天都在屋子里,sugar,我要憋疯了。”

确实是这样,这比起对Spencer来说对Derek更难受。年长的侧写员是个行动派,在他的个人生活和职业生涯中都是走出去然后做些事情。他讨厌待在一个地方太长时间,这让他觉得受到限制。“我觉得可以,你有什么特别想做的事情吗?”

外出的主意让Derek的笑意更浓,“我只是觉得我们应该出去然后随便去哪里,我们对这儿不熟悉很多地方都可以尝试。”他指出。

“只要有人,对吧?”Spencer取笑他,他知道Derek总是很高兴出去和很多人在一块儿。正是这属于男人的事情之一,让Spencer看到了他们是多么的不同。Derek如果被关起来太久他会抓狂的,他喜欢人群、音乐、酒和所有这类型的东西。Spencer更倾向于待在家里读一本好书,或者十二本,有一杯葡萄酒然后有音乐作为背景。

放在他背上的手把他拉出沉思中,当Derek把他拉近时他惊讶地眨着眼睛。他一走出过道,一个推着购物车的女人很快走了过去,瞪了一眼Spencer。那又是为什么?他转过头问Derek但是被Derek快速吻了一下,这让他更加惊讶和疑惑了。

当他们分开时,Derek空着的那只手抚过他的脸颊,“嗯哼,pretty boy,你疑惑不解的时候真的很可爱。”

“那个女人为什么盯着我?”他还是疑惑,Spencer低头看向那个女人站着的地方,离他们不远,当她看到他在看时,她又瞪了他一眼,飞快地把她要的东西从货架上拿下来然后走了。

他的疑惑看起来更多地取悦了Derek,“你站在过道中央妨碍了交通。”他告诉Spencer,后者的脸颊渐渐红了。“你脸上带着思考的表情,没有听到她请你让路。”

很好,这真是尴尬极了,他叹了口气咬住了嘴唇。他讨厌自己那样子,有时候他停下思考的时候看起来和剩余的世界脱节了,“我不是有意放空自己的。”他尴尬地轻声说,Spencer转过身想把购物车往前推,“它就是那样发生了。”

Derek的手依然放在他的背上,以一种令人心安的方式轻抚着。“我知道,sugar,我没有在批评你。”

他略微低下头,走过转角,到下一条过道,早餐区。他故意说出“希望他们这卖的是正确种类的咖啡,你在快餐店一直买的那款一点不管用。”好把他们的对话从他的愚蠢时刻上转移走。

“要么是一样的要么就是没有咖啡,Spencer。”Derek直言不讳。他走过Spencer身旁,拿了一包麦片扔进购物车里。看着它,Spencer嫌弃的表情显露在脸上。当Derek看到时,他大笑起来,“给我选择麦片的权利吧,pretty boy,你应该习惯它了。”

Spencer摇摇头推着购物车往前走,去寻找咖啡,“时间不会改变你的麦片是一堆糖的糟糕事实......”他的话被一个突如其来的吻打断了。当Derek微微后退一点时,他们唇间的距离只有一根发丝那么长,“我知道你不喜欢,kid,但不是这里,不是现在。”Derek呢喃道,咬住他的下唇。

一阵战栗顺着Derek那一咬在他脊椎上游走。如果Derek真的吻了他是什么样的感觉?不是表演的一部分,不是在公共场所掩护他们的卧底任务,而是真的因为想吻他而吻他?Spencer有预感那会是他永远不可能忘记的事,但那也是永远不可能发生的事。

当他们分开时,Spencer眨着眼睛低头看向走廊的尽头,试图让自己回归控制,他感觉到自己嘴角的微笑,正要控制住笑意时,才意识到一个人被男朋友吻了应该是怎么样的表情。所以,即使Derek的笑容十分得意,他还是保留了嘴角的那一点笑容。他瞥了一眼他的朋友然后调笑道,“一个吻可不会阻挠我寻找咖啡的,Derek,我需要咖啡。”

“现在你知道当咖啡赢过吻有多糟糕了吧。”Derek边说边摇头,眼神注意到一个附近注视着他们的女孩。那女孩看上去二十岁并对Derek的评论表示支持。

Spencer抬起眉头然后微微把头面向Derek,“你真觉得你赢得过咖啡?”他故意很惊讶地说,“当你笨笨的时候真的很可爱。”

在Derek能回应前,Spencer咧嘴一笑推着购物车往前走了,径直去往咖啡所在地。他被Derek的笑还有一些别的什么取悦了,这让他脸红但也让他笑了出来。他弯下腰,拿过自己那罐咖啡粉,放在购物车里时开心地舒了口气。接着Derek走到他身后,一只手放在他背上然后再拿了两罐扔进购物车里,“Derek!我们不需要那么多咖啡!”他指责道。

“在你喝完第一罐后我不会在几天之内再来一次商店。”

Spencer对他怒目而视,“我才不会这样。”

他得到的漫不经心的回应让他忍不住肘击了Derek,这让年长的探员略感意外地咕哝了一声,他可没期待过这样。Spencer再一次抓住时机跑到前面,抓过购物车然后拐到了另一条走廊上。不幸的是,他没有看他去的地方。

事后,Spencer发誓他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下一刻他已经摔倒在角落里,再之后,他的购物车和另一辆撞在一起。不知道怎么的,他们两人与旁边的显示器相撞,然后罐装可可粉撒的到处都是,Spencer发现自己仰面朝天倒在地上,另一个人倒在他旁边。

疼痛是他感受到的第一反应,不只是他的肋骨,他的背也是,非常清晰又强烈,像是把他身体里的空气抽干了一样。他旁边有个声音在道歉,一只手触碰着他的身体,试图确保他没事。Spencer似乎没办法好好呼吸来理清他的大脑,回答那个不知道是谁的人。

另一个声音打断了Spencer的呆滞,清晰中带着担忧,“Spencer?sugar?你没事吧?”新的一双手取代了之前那双手,Spencer认出了他们。Derek,那是Derek。他吸进空气,试图让呼吸越过疼痛。啊,太疼了!他的背部承受了他倒地的力量,并且他感觉背后的伤口好像裂开了。

靠着Derek双手的帮助,Spencer想站起来,一阵痉挛又把他压回地上。好吧,所以站起来不是最明智的想法,他需要用脚站起来,他可以在一分钟之内做到的。

“Spencer,拜托,看着我,伤到哪里了?Spencer?”Derek半抱着他,他的声音里充满担忧和关心。

年轻的男人把疼痛压下,他们在公共场所啊,公共场所!现在不必这样演戏!“我很好。”他咬牙说道,“先让我起来。”

健壮的手臂勾住他的肩膀,帮他站起来。他的腿在打颤,不过搂着他腰的手帮助他站稳。这次Spencer没有阻止自己依靠别人。他很害怕,而且如果他不依靠帮助他会在此摔下去。

他第一次看了下自己周围,尴尬让他的脸颊迅速变红了,“天哪!”他看着满地的罐头又看向另一个试图把相撞中翻在地上的东西放回购物车的男人。Spencer突然从Derek身边走开,在那个男人旁边单膝跪下,不管这样有多疼他还是这样做了,“我恨抱歉,让我帮你吧,我真的真的很抱歉。”他边道歉边把东西放回去。

那个男人转过头看他,脸上是一样的尴尬和歉意,“不!我也很抱歉,我没看路也没注意,我在沉思没看拐弯的地方,你还好吗?”男人语速很快。

“我很好!这完全是我的错。”Spencer很坚持,把最后一样东西放回购物车。他在站起来撑着购物车的一边,Derek的手帮他站起最后几英寸。不过,Spencer的目光没有离开他撞到的那个男人,他比他矮,有一头短短的棕发和绿色的装满尴尬的眼睛,“我在跟我男朋友打闹,然后我想跑到他前面去,接着我就撞到你了,你还好吧?”

那家伙满脸通红但是点了点头,“我非常好,虽然看起来我们弄得这里一团糟。”

两人转过身看看周围的罐头,和远处指着他们偷笑的人群,这让Spencer更尴尬了。他把Derek的手握得更紧,忍住把自己脸遮起来的想法。

一个店员走出人群,Spencer和那个男人马上一起向疲惫的店员道歉。是Derek最终拉走Spencer,又把他们的购物车拉到一旁。另一个男人也到了走廊一边,和Spencer一样的脸红。“天哪,这真是精彩的一天。”那家伙嘟囔着。在他看向Spencer前他叹了口气又摇了摇头,“我真的很抱歉撞到你,我叫Timmy Hayes。”Timmy伸出一只手。在Spencer强迫自己把手伸出来和他短暂握手之前,有那么一秒钟的时间他都在发抖,他真的真的很不喜欢和人有肢体接触,“我是Spencer Allen,这是我男朋友Derek Matthews。”

Derek很顺利地和Timmy握了手,不过,他还是放开了Spencer的手,搂住了他的腰。在别人看来,他只是这样会很舒服,但Spencer感受到了Derek对他的支撑,知道他的朋友是在帮着支持他。这真的很好,因为他的腿还在下面打颤,他的伤口都疼的要命,肋骨也让他呼吸有点困难。

“很高兴认识你,Timmy。”Derek很友善地说,“我很高兴你没事。”

“哦,我真的很好,这不是第一次可能也不是最后一次。”他笑着对他们说,然后推着购物车到他们前面去了,“我也很高兴遇见你们,祝你们过的愉快,还有,我真的很抱歉。”

Spencer也对他露出微笑,“我也是,你也过得愉快。”

不论Timmy回复了什么,Spencer都没有听到,他紧紧地攥着购物车的把手,试图让呼吸规律下来,但接下来他知道自己被Derek带着往前走,搂着他腰的手臂略略崩紧了一些,“我们拿点肉就可以走了,剩下的我们晚点再来,kid。”年长的男人温和得说道。

晚点再来?但是,为什么?当他问“为什么?我们已经在这了,为什么现在不拿?”时他压下疼痛,让自己的语调正常。

“因为我不是个傻瓜,我知道你很疼,所以让我们把这一切结束然后回家,这样我才能确定你没事。”

又一波疼痛袭向Spencer。Derek什么意思,确定他没事?他不会想看他的,对吧?看看他有没有事?妈的,绝不能让这发生,他不可能让这发生!他必须说服Derek他没事。否则,这小小的意外会以灾难告终。“Derek,我跟你说过了,我很好。如果我最后有一两处擦伤,好吧,就是我摔倒在地上的结果,但我很好。”

“那我就是那个该死的英国女王。”Derek一边挖苦他,一边伸手去拿一些肉,放进购物车里,“现在,闭嘴吧,Spencer,如果你认为我没有听到某段时间你呼吸有多困难的话,那你就是个傻瓜,不是我。现在,让我们走出这该死的地方。”

当Spencer被带到收银台时,他唯一能想到的话就是,妈的。

tbc.

4400+,爆肝了,累死了


评论(4)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