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言树🍃

不嗑cp活不下去——莲花楼上头中

【帕梅】莱奥的秘密情人

感觉写的好水啊,其实又是团宠梅啦,但是帕梅确定关系了
帕梅真心好冷,只好自己割腿肉,还不好吃,呜呜呜




杰拉德想,如果巴萨有什么十大未解之谜,那么谁是莱奥的秘密情人绝对能位居榜首。

关于莱奥的秘密情人这事儿,四年前他们只挖出了他的男朋友只有18岁这一点,其他的任凭他们怎么问莱奥都不肯说,他们猜测了很多最后也证明都是子虚乌有的,把认识的人差不多都怀疑了一遍,也没找出个所以然来。直到世界杯,他们才知道原来莱奥的秘密情人竟是他。



杰拉德始终记得四年前一个夜晚,国家德比大获全胜,队里结伴去酒吧庆祝,就连一直乖乖不喝酒的莱奥也被灌了几杯,酒意上头,又不知是哪个人提议玩真心话大冒险,反正全队都附和着,性致高昂。

旋转的酒瓶停下,瓶口对准了莱奥,内马尔率先起哄:“莱奥莱奥,大冒险!”

不过莱奥毕竟被灌得少还是比较清醒:“不了,我还是选真心话吧。”

虽然众人对于没有成功撺掇乖宝宝莱奥玩大冒险有些遗憾,但是真心话也聊胜于无嘛。

杰拉德问出了那个让他们日后苦苦探寻却无法得知的问题:“莱奥你现在有没有女朋友?”

莱奥眯了眯眼睛:“没有。”他歪了歪头,“不过有男朋友哦,他今年18岁,是个小甜心。”

这一句话就是颗深水炸弹,把所有人的酒都炸醒了,杰拉德一把握住莱奥的肩膀,使劲晃悠着:“上帝!莱奥你在开玩笑对不对!你没有一个18岁的男朋友对不对!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莱奥扒拉下他的手:“杰瑞,是你这么问我的,我回答了真心话嘛。”

内马尔挤开杰拉德:“天哪,莱奥,你什么时候和他在一起的!你为什么都不告诉我们!你也不告诉我!”

莱奥揉了揉内马尔的头发:“就不久前确定关系的,他很好,我很喜欢他。”那是他们没有在莱奥脸上见过的坠入爱河的表情,就像所有恋爱中的傻子一样,甜蜜的傻乎乎的表情,一提到就嘴角上扬心情明媚,完了,杰拉德心想,莱奥现在是处在热恋中了。

布斯克茨捋了一把头发,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莱奥,那个人是谁!”其实他的意思是:哪只猪拱了我们辛辛苦苦养大的水灵灵的大白菜,自家人都舍不得怎么样,居然被别的猪给拱了?问过他们娘家人的意见没有!那可是他们捧在心尖尖上宠着的小国王啊!

莱奥坚决地摇了摇头:“不行,不能告诉你们。”

路易斯急得大喊:“莱奥你连队友都不愿意告诉吗!”

莱奥看起来很为难:“他还年轻,现在告诉你们不是时候。”



之后,这个问题困扰了他们半年,但是任凭他们怎么威逼利诱,莱奥就是不肯多说。他们又猜测了很多人,但是到后来也都否决掉了,那些18岁的小将们要么和莱奥关系不大,要么怎么看都不像是和莱奥能牵扯上的人。

他们又旁敲侧击地询问阿根廷国家队的人,阿圭罗得知此事气的差点直接杀到西班牙来,最后还是一通电话告知了所有国家队的队友,一起对他们的小队长进行盘问,但依然没有结果。

这件事受到打击最深的大概就是杰拉德,内马尔和阿圭罗了,平常一直呛声的几人难得的报团取暖。

可能因为曝光的关系,莱奥跟他的秘密情人联系时也不太避着他们,有时候在更衣室里他们就看着莱奥和他的小情人发短信,然后再时不时露出娇羞的,喜悦的,担心的各种表情。久而久之,他们也习惯了,毕竟莱奥不说,他们也没办法知道。



时间过得飞快,四年的时间一晃就过,又迎来了一届世界杯。

坤很高兴,又能和莱奥一起并肩而战,阿根廷双子星的感情当然不是说说而已的。但是队里那个叫克里斯蒂安·帕文的小朋友是不是太粘着莱奥了,训练要一组,吃饭要一边,走路要一块,合照同框天天发,照这个架势以后是要和他抢房间和遥控器了?那从一开始就是他的特权好不好。他都没多少时间好好和莱奥相处了,虽然之前知道莱奥有了个小情人还不肯告诉他,他还单方面和莱奥冷战了一段时间,但是谁舍得和莱奥生气呢,特别是当他用那双湿漉漉的大眼睛无辜地看着你的时候,这种事情都能放一边,反正不管怎么样莱奥都是他的大宝贝啊。

后来他又了解到一些事情,比如帕文是莱奥的痴汉,把拥抱的照片裱起来挂在家里,比如从12岁开始喜欢莱奥,亲身真实演绎“用我的半生去爱你”。而且莱奥对这个小孩确实好的过头了,坤觉得太过宠溺了,就像对小情人的那种感觉一样。

老实说,他被自己这个突然冒出来的想法吓了一跳,但是一想,跟莱奥有交集的,四年前18岁的,帕文不是很符合嘛。

他决定找另一位年轻的后辈迪巴拉问一问,两个年轻人的关系很亲近。

“保罗,克里斯现在有没有恋人?”他尽量表现的一副好奇的样子。

“据我所知,他应该有男朋友吧,而且好像还是位前辈,年龄差的挺大的,他们四年前就在一起了,多的他也不肯跟我说了。”迪巴拉耸耸肩,没有太过在意坤的表情。

冷静冷静,也许只是巧合对不对,也许帕文只是正好在四年前,正好在他18岁的时候和某位当时27岁的,年龄差的很大的前辈在一起不是吗。

天哪,他抓着自己的头发,如果莱奥的秘密情人真的是帕文的话,那么一切都能解释的通,都是老乡,认识也没什么好奇怪的,再者帕文还太年轻,让太多人知道他们的事情给年轻人总归是太大的压力,莱奥为了保护他的话,这样做也合情合理。

接下来的几天,他仔细观察着帕文的一举一动,那种眼神,那些动作,不只是一个仰慕前辈的后辈所做的吧。天哪,他们居然还在餐桌底下悄悄地牵手!莱奥晚上应该没有趁自己睡着跑出去找帕文吧!?

再看看莱奥,对于帕文的小动作都一概包容,随着他做什么,都只是笑得那么温柔地看着他,那眼神太过在意,是他从未见过的莱奥,莱奥很少对什么人或东西表现得狂热,足球是不一样的,然后帕文也是不一样的,他清晰地意识到这点。

更过分的还在后面,帕文那小子,居然在进球以后毫不避讳地亲吻莱奥,虽然一触即分,但是那小子得逞的眼神和莱奥纵容的意味他是肯定不会看错的,帕文还掐了一把莱奥的腰,莱奥也只是轻轻瞪了帕文一眼,气的他从替补席上跳起来。

年轻人根本不会隐藏自己的感情,喜欢表现得太明显了,从眼神看的明明白白。



他电话告知了皮克这个消息,皮克马上在对面嚷嚷开了,于是没有多久,巴萨的人都知道了,在准备比赛的内马尔也知道了,他锁上手机,尽量不去理会眼中的酸涩和胸口的烦闷。

大家一致推选他去“拷问”莱奥和帕文,于是就有了大半夜他们三个人不睡觉而正襟危坐的场景。

他咳嗽了一声,尽量让语气严肃点:“说吧,你们是不是早就在一起了。”

帕文扣住莱奥的手,这个动作让坤的眉头挑了挑,臭小子,不知道这个动作会引发别人的不适吗。

“前辈,我们是真心相爱的,你不能想着拆散我们!我爱莱奥,过去爱现在爱,以后依然会爱。”

我倒是想啊,但我也不会那么做,莱奥那么喜欢你,坤看着帕文义正言辞的表情心想着。

“坤,你知道,我不告诉你们是有我的考虑的。”莱奥看起来很抱歉。

“当然,我明白你的想法,莱奥,但是你瞒着我们四年,你甚至都不告诉我!”

“抱歉,但是我不能拿克里斯的职业生涯冒险。”

“没关系,我相信大家会替我们保守秘密的,别担心。”帕文说着吻了吻莱奥的嘴角。

坤翻了个白眼,现在坦白了所以就肆无忌惮地秀恩爱了,你还没通过所有娘家人的审核呢,拱了我们的白菜哪有那么容易让你过关。

Fin.

评论(15)

热度(1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