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言树🍃

不嗑cp活不下去——莲花楼上头中

【团宠梅】突然就看到所有人头上多了好感度框

其实吧,这个并不是我最想写的那个梗,所以可能没有那么好玩,我觉得写的挺无聊的。然后,希望你们看到结尾不会想要打我。
 祝食用愉快。

度假归来正式训练的第一天,莱奥的心情因马上能见到几月不见的队友们而雀跃。

但是谁能告诉他,当他推开门,看到每个人见到他以后头上都开始冒粉红泡泡是怎么回事?

莱奥收回跨进门的一只脚,转身带门,干净利落。他靠在门板上,安慰自己那是因为没睡醒,不是什么超自然现象也不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那真的很诡异。

当他做了几次深呼吸,拉开门的时候,那些粉红泡泡并没有消失,看到他反而数量越来越多,似乎要充满整个更衣室。

“莱奥,我想死你了!”内马尔向小朋友一样跑过来跳到他身上,在莱奥一把接住他以后,那些粉红泡泡拼命地往莱奥的身上涌来,让莱奥以为自己要淹死在里面。

“够了,你可以下来了,抱了那么久了莱奥!我给你带了马黛茶。”路易斯把内马尔从莱奥身上扯下来,把手里捧着的马黛茶递给莱奥,满口白牙晃得莱奥眼花,加上粉红泡泡的色彩加成,简直就是暴击。

“莱奥,新赛季又能一起踢球了,我真高兴我们是队友。”伊万用力地抱着他,他的泡泡不断膨胀着,看上去要被吹破一样。

“莱奥,我敢说你一定想我了。”杰瑞凭借着他的身高优势挤走了伊万,一把把莱奥的头按在了胸口,他的泡泡们争先恐后把莱奥全身各处包围起来。

“莱奥,这个发色很衬你。”

“莱奥,很高兴从此能成为队友!”

“莱奥,我从小的梦想就是和你一起踢球。”

“莱奥,我也要抱你!”

......

天哪,莱奥心想,他原本没发现队友们那么热情啊,而且还那么少女心,看看那一屋子的粉红泡泡,不过被粉红泡泡淹死也太不爷儿们了吧。

莱奥一边颠球,一边看他的队友们,先前因为粉红泡泡太多了,在大家分散之后他才看到每个人头上都有一个方框,方框也是粉红色的,和粉红泡泡配套的那种,显示了他们对自己的好感度,每个人都是百分之百。

让莱奥特别无语的是,每次他看着他的队友们的时候,他们脑袋上都会开始冒粉红泡泡,还会露出一脸娇羞的神情,在这群大老爷们身上怎么看怎么诡异和搞笑。

但有些人是比较特殊的,比如当他看内马尔,路易斯,杰瑞或者伊万的时候,他们的好感度会从“100%”变成“∞”,并且冒出的粉红泡泡数量也比别人多的多。

还有,莱奥经过观察发现每个人的泡泡也不尽相同,内马尔的非常活泼,和他本人一样比较跳脱;路易斯的亮度特别高,非常衬托他的大白牙;伊万的则会随着他的话语一点点膨胀;杰瑞的像是有拥抱饥渴症一样非常喜欢围在他的身旁。

莱奥已经从一开始的震惊到后来的平淡接受,毕竟只有他看得见这些,而且,这样确实很好玩嘛。

经过一段时间,莱奥已经适应良好,而且在球场上那些方框和泡泡从来不挡他的视线,在休息时还会因为他们的主人和莱奥的互动而相互争执,有时莱奥看着他们玩闹而笑出声,其他人都一脸懵逼地看着他看着空气笑的一脸慈祥。



这种现象只持续了差不多一年,当内马尔离开的那天,他们拥抱的时候,本来活泼的泡泡都一动不动,他感觉到内马尔的眼泪沾湿了他的衣领,那些泡泡们,随着他的流泪而慢慢消散,等到内马尔抬起头再转身离开后,莱奥再也看不见别人头上的好感度框和粉红泡泡了。

fin.

评论(90)

热度(1429)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