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言树🍃

不嗑cp活不下去——莲花楼上头中

【大小熊】今天杰拉德犯傻了吗?(一发完)

“莱奥,我可能又把事情搞砸了。”杰拉德闷闷不乐的声音通过电波准确无误地传入了莱奥耳中,但是莱奥并没有太过在意,要知道,他的男友每次以这种声调和他说话的时候,十有八九就是做了什么蠢事。只是为什么要用路易斯的手机给他打电话呢。

“说吧,杰瑞你是忘记大门密码了,驾照又被吊销了,打扑克输钱了,低头玩手机撞到后视镜了还是哪家公司又破产了?”看吧,杰拉德真的真的做了不少让他哭笑不得的事儿。

“我把手机弄丢了。”杰拉德倒是没有像往常一样控诉他的调侃,反而语气愈加悲壮。

“什么?”莱奥音调不自觉地拔高,“这个玩笑可不好笑。”

“我没开玩笑,我的手机真的不见了。”杰拉德幽幽地叹了口气。

天哪,这一刻莱奥几乎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挂断电话。

“你手机设了锁屏密码吧?里面没什么重要的东西吧?”莱奥深呼吸再深呼吸,只希望杰拉德的回答不要让他的深呼吸白做了。

事实证明,墨菲定理此刻应验了,你越不希望发生的事情,它就偏要发生。

“锁屏密码是有,有些见不得的人的东西也有。”杰拉德弱弱地说道。

“见不得的人的东西?你说说清楚。”莱奥心中已经有了不妙的预感。

“就是,就是一些你拉玛西亚时候的照片视频,和你平常睡觉的时候的一些照片,那种很明显的我们睡/过的照片,但是你放心我都放在加密相册里了!”杰拉德越说底气越不足。

莱奥挂了电话,力道大得仿佛这无辜的手机屏幕就是杰拉德一样,他知道自己现在的面部表情一定很可怕。

今天又是想锤杰拉德的一天,现在分手还来得及吗?

远处的阿图尔和马尔科姆看着他两脸惊恐,约尔迪了然于心地拍拍两个年轻人的肩膀,跟他们解释道:“肯定是杰瑞又惹莱奥生气了,这种事情非常常见,习惯就好,你们以后还会见到很多次的。”一副喜闻乐见又幸灾乐祸的样子。


杰拉德心虚地打开了自家大门,他今天没有忘记密码,但是他宁可自己忘记了,不难想象莱奥现在有多想把他锤一顿。

他小心翼翼地把头探了进来,和莱奥沉静的目光正好对上,莱奥此刻的气场像是有两米八,而他却是弱小可怜又无助。

杰拉德灰溜溜地走了进来,站定在莱奥面前。莱奥自从做了小队长以后,就这么看着人不说话的时候,确实挺吓人的。

莱奥看着杰拉德难得那么老老实实的样子,也不忍心真凶他,毕竟他们都在一起那么多年了,他对杰拉德的性子还不够了解吗。

“杰瑞,坐下吧,别站着了。”莱奥放软语调,拍了拍沙发。

杰拉德一坐下就把他整个人搂进了怀里,懊悔又真诚地说道:“莱奥,这次是我的问题,我下次一定小心,再也不犯傻了,也不把这些照片放手机里了,我会放在更安全的地方的。”

嗯?敢情你还舍不得删掉了,要放到其他地方去啊?

莱奥克制住往那张帅脸上来一巴掌的冲动。

自己选的男朋友,再傻也只能忍了。

“你真的想不起来把手机落在哪里了?”他还是不死心,万一杰拉德的手机落在陌生人手里,那后果岂不是不堪设想。

“我跟路易斯还有内在外面吃饭,走出餐厅的时候一摸口袋才发现手机不见了,回去找的时候也没看到。”杰拉德的心里又何尝不紧张不担忧呢,如果被别有用心之人拿到他的手机,他和莱奥的关系就会暴露在世人的目光下,对他们的职业生涯都会造成严重的影响,这是他绝对不愿意见到的,他怎么能容许莱奥受到别人的恶意和抨击呢。

“算了,杰瑞,事已至此。我想,要不我们就公开吧,这也许是最好的选择了。”莱奥现在已经很冷静了。

“莱奥,你......”杰拉德眉头一皱,想说点什么,却被莱奥堵了回去。

“没事的,也许这就是一次机会。我们在一起那么多年了,难道你就没想过公开吗?”莱奥握紧他的手,眼中既没有畏惧也没有担忧。

杰拉德看着他,更用力地回握住莱奥的手,一下子便释然了。


两个小时后,“杰拉德·皮克和莱奥·梅西公开出柜”的新闻就上了热搜,独霸了娱乐版面,仿佛平静的水面之下深水炸弹引爆一般。

无论看不看足球的网友都在关注讨论这件事情,抱着不同的心态吃瓜。女友粉纷纷抱头痛哭哀嚎自己的男人和别的男人在一块儿了。cp粉奔走相告,喜极而泣,多年的等待终于熬出了头,更有动力产粮了,不少退圈淡圈的神级大佬都第一时间表达了回归的意愿,大小熊tag在短短几小时间就加红飘在了首页,一片欣欣向荣之势。记者们相约飙起了手速,一片片感人肺腑有据可考的小文章纷纷出世,cp粉们表示,你们真的不是ao3上的太太披了马甲吗?

只是苦了各个网站的维护人员,注定是个不眠之夜。

至于杰拉德不见的手机,此时此刻还有谁关心,就算被人曝光出来,不过就是再沸腾的水面上再添点料罢了。


评论(12)

热度(1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